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柯P又失言,李茂生諷:不婚女性判死刑」

2015-02-16



    返鄉過年,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女子,老是被親朋好友窮追死打猛問,「何時要結婚、有男友了嗎?」大多數的現代女性一點也不在乎,只要享受快樂生活、經濟自主,單身沒什麼大不了!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像不這麼認為,因為他在13日出席一場活動時指出,「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再度引爆失言風波。

 

    針對此番言論,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15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發覺在我身邊,十位女性就有三位沒有結婚。我確信這是違背天性的事情,不結婚的女人一多,就代表了幸福婚姻的減少,而沒有幸福的婚姻作為支撐,那麼國家就會混亂,下一代就會亂來。」

 

    李茂生反諷,「我強烈建議,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而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成為寶島。我曾經向內政部建議過這件事情,結果他們說我是瘋子。為什麼,大家都不尊重專業呢?」

 

    FB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回應,「嚇死我,快找路人登記去」、「到適婚年齡是否可由國家指定配偶?」更有網友喊冤,「不是我不婚,是找不到給我幸福的對象,判死前給我個老公吧!」並直呼,「不婚判死刑太專業、這篇PH呈酸性、太搞笑啦!」紛紛肯定老師的幽默感。(時事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5.02.16)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