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遇見上輩子的情人,另類親密情人節」

2015-02-16



    弘光科技大學十四日舉辦另類情人節活動,很多爸爸媽媽到現場才知道,今天要和上輩子的小情人一起開心過親子情人節。主辦單位用心設計趣味十足的闖關遊戲,通過考驗的大小情侶可以步入浪漫又幸福紅毯領取,現場民眾直呼~好幸福喔!

 

    弘光科技大學十四日舉辦另類情人節活動,趣味闖關遊戲,通過考驗的大小情侶可以步入浪漫又幸福紅毯領取,現場民眾直呼「好幸福」。中市海線托育資源中心至101年成立,提供海線區域家庭各方面的托育資源,包含圖書教具借閱,嬰幼兒活動課程、親子活動、社區巡迴服務…等,經常看見父母對於寶貝們的用心陪伴,一句溫柔的語言,一個親暱的小動作,都讓工作人員深信~孩子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因此特別舉辦,讓每個家庭都能在情人節享受到甜滋滋的幸福味。

 

    全職媽媽施小姐說:「我們母子倆常常一起吃飯、學習、睡覺,每天陪著小業長大,他已經是我生命的全部。寶貝更是比爸爸貼心,吃餅乾都會先餵媽媽吃,還會保護媽媽.. 不讓爸爸抱著媽媽~可能是吃醋吧!哈哈!」

 

    上班族丁爸爸說:「我是一個比較羞澀和不善於表達的男生,但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我好喜歡和女兒說話,還學習說故事和唱歌給女兒聽,每次工作回家只要聽到女兒說聲~爸比辛苦了,一天的辛勞都值得,會想更努力讓全家人可以常常去旅行,享受三人世界的幸福。」

 

    主辦單位特別設計「食~在好愛您」讓寶貝請父母吃米餅;「命中注定我愛您」藉由骰子遊戲展現愛的甜蜜,不論是為父母彩妝、搥背,或是全家在不到一平方的愛心板上抱在一起,都可以感受全家人濃密的愛意。

 

    活動一開始先讓寶貝找到自己的情人,並通過各項愛情考驗,最後一起攜手步入浪漫又幸福的紅毯,當領到【愛情證書】那一刻,家長紛紛泛紅的眼眶,覺得比【結婚證書】來的值得。(時事新聞來源:台灣好新聞,2015.02.1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