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潑糞時在場,紀姓學生:未參與

2012-05-14



  台北市強恕中學兩名學生對街友潑糞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轄區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另一名紀姓學生今天到案說明,否認參與整起事件。

  就讀強恕高中的兩名高三生11日對街友潑糞,並將過程PO在臉書上,引起網友撻伐,媒體不斷報導。隔天,潑糞的陳姓、曾姓學生在家長陪同下,前往警局應訊,訊後也出面並下跪,表達歉意。

  強恕中學13日表示,針對學生在西門町向街友潑糞行為,並將影片PO網一事,臨時開會討論表決,由於陳、曾行為脫序、毀損校譽,最終決議將兩人予以退學。

  校方當時說,另一名紀姓學生當日雖在事發現場,但並未參與此事,且有制止兩名學生的不當行為,故不予處分。

  紀姓學生今天晚間前往派出所說明案情,他向警方表示,否認參與整起案件。

  台北市社會局說,向街友潑糞的兩名學生家長今天捐出新台幣10萬元,並請社會局代為協助受害街友添購新衣被,做為補償。(時事新聞來源:中央社,2012.05.1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