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勞動部推就業通,超商也可謀職

2014-12-16



 

 

 

勞動部今天宣布與超商、人力銀行合作推出「台灣就業通」,求職民眾只要到全台1萬多家超商店內多媒體機,就可搜尋到總計近10多筆工作機會。

 

勞動部今天上午召開「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勞動部長陳雄文親自出席,宣布與3大人力銀行、4大超商合作,提供更便民的求職管道。

 

陳雄文致詞時表示,台灣年輕人失業狀況較嚴重,失業率平均達13%,許多應屆畢業生離開大學後有近6個月處於失業狀態,失業理由除了找不到想要的工作外,還有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因此勞動部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就業管道,讓民眾擁有更安全的求職環境,並且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台灣就業通」與10411115183大人力銀行以及7-ELEVEN、全家、萊爾富、OK4大超商攜手合作,即日起求職者可在上述全台1萬多家超商店內多媒體機,搜尋到總計近10萬多筆工作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說,「台灣就業通」更針對各種新鮮人、外籍與陸配、更生人、中高齡者等特定對象規劃設立多元專區。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搜尋職訓課程、技能檢定及微型創業相關資訊或撥打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查詢求職訊息。(時事新聞來源:中央社,2014.12.16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