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全國兒虐件數,10年成長2倍多

2012-04-16



  全國受虐兒童自2002年的6千902人,至2011年的1萬7千667人,10年成長2倍多。去年的兒虐致死案有12件,平均每個月就有1名兒童死於虐待。兒童局長張秀鴛15日呼籲,鄰里一定要提高警覺,若發現兒童受虐,一定要盡速通報,做一個「點燃明燈」的人。

  張秀鴛表示,遭虐待致死的孩子通常都是「小小孩」,在6歲以下,尚未入學,沒有自我保護能力,生命較脆弱,大部分時間待在家中,不易被外界發現,較不懂得自我保護。而遭兒虐致死的類型,主要來自父母吸毒,吸毒後,將小孩交付有吸毒的父母照顧,結果被凌虐而死。(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2.04.16)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