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出獄開公司,員工近半更生人

2014-11-07



 

 

台灣更生保護會69歲了!基隆分會昨舉辦更生保護節活動,藝人許志豪獻唱生日快樂歌,帶動現場氣氛,更生人陳興餘是清潔公司負責人,他分享親身經驗,「社會給我機會,我會給更生人機會」。

 

55歲的陳興餘曾是四海幫成員,犯下重大刑案,在監獄生活長達30年,去年出獄後成立「潔安企業社」,昨天到活動現場分享心路歷程,他在假釋前2年突然頓悟,決定洗心革面給家人穩定生活,他說,「最大的動力來自家人,感謝老婆願意等我30年」,妻子在旁也忍不住拭淚。

 

陳興餘說,「我從不忌諱向外人說自己是更生人」,會用實際努力得到外界肯定。潔安企業社共有45名員工,其中20人為更生人,15人是身心障礙者,他說,「社會給我機會,我給更生人機會」,願意當更保的協力廠商。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涂達人感念各界善心人士對更生保護會的支持與協助,讓業務推展順利,也幫助誤入歧途的人能早日回歸社會,他說,「行走人間的天使,有你們真好!」

 

「修復密碼-見證人間真情」更生保護節活動也邀請藝人許志豪擔任歌唱嘉賓,除了獻唱生日快樂歌外,也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老歌,現場氣氛非常熱絡,連檢察長涂達人及更保主委陳淵泉在台下也隨著音樂拍手、哼唱幾句。(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11.07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