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拼畫夢中龜山島, 廖啟?奪宜蘭美展首獎

2014-10-19



 

 

宜蘭美展昨天舉行頒獎典禮,廖啟?以壓克力媒材畫出龜山島畫作,取名「片段記憶?龜山島」榮獲「宜蘭獎」;廖啟?說,這幾年常夢到早年出外求學工作,路過龜山島的模樣,才把它作為題材,得獎真的很幸運,會繼續創作,也鼓勵年輕畫家多多參賽。

 

宜蘭美展民國七十三年開辦,本屆剛好滿卅年,今年有兩百四十二件作品參賽,首獎「宜蘭獎」是大家一致的目標,最後由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講師廖啟?奪下。出生宜蘭縣羅東鎮的廖啟?說,以前到台北念書、工作,回家鄉都坐火車,出隧道後看到龜山島就知道「家到了」,非常興奮,對宜蘭人與自己意義重大。廖啟?說,近幾年常夢到龜山島,才想用它做為創作題材,四月開始畫出第一幅印象中的龜山島後,陸續完成十一幅,再把它拼裝起來參加宜蘭美展,完成後的作品,不管用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出是龜山島,十分特殊。

 

廖啟?參加宜蘭美展約廿年,連同這次是第七度獲獎,其中四次拿下首獎;「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永遠不會成功!」廖期勉後輩儘量參加比賽,美展創作若不比賽永遠得不了獎,但參加比賽也不一定會得獎,要持續精進。(時事新聞來源:自由時報,2014.10.19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