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最新!蘇獨公投結果出爐,55%反對獨立勝利

2014-09-19



 
  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出爐,55%的民眾選擇將蘇格蘭留在英國,共32選區內只有4個區贊同獨立票數較高。

  蘇格蘭獨立公投32區已有24選區開出240萬餘票,反獨得票約55%,以約10個百分點的得票率領先,只有格拉斯哥等四選區喊出Yes,反對領先贊成者20餘萬張票,BBC說蘇格蘭獨立公投未過,衛報凌晨出報,以「蘇格蘭投票說不」的標題,宣告獨立公投未通過。

  蘇格蘭獨立公投,根據各地投開票所的回報,投票率幾乎都是85%起跳,郵寄選票則是高達90%,選情堪稱空前踴躍。

  蘇格蘭獨立公投32區投票結果陸續出爐,目前已有23個選區開出,除了敦提(Dundee)及西鄧巴頓郡(West Dunbartonshire)贊成獨立,新開出的北拉納克郡(NorthLanarkshire)及格拉斯哥(Glasgow)喊出「Yes」。其餘已開出選區反對,目前開出231萬餘票,統計反對獨立占54.34%,贊成獨立45.66%。

  北拉納克郡是蘇格蘭中部核心區,向來是工黨票倉,挺獨的Yes Scotland在該區投放了大量資源拉票。格拉斯哥是蘇格蘭最大城市,該區向有支持工黨傳統。(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9.19)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