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七年級生捐筆電 嘉惠家扶兒

2014-09-10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獲贈多台全新筆電,轉贈今年的大學新鮮人,捐贈者是七年級的社會新鮮人,讓受贈學生感動流淚。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天舉辦「扶助未來希望 凝聚突破力量」筆記型電腦捐贈儀式,由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代表中心表達對各界善心人士的感謝。

  由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發起的筆記型電腦募款活動已於8月26日告一段落,順利圓滿地達成募款目標,筆記型電腦數量由原本預計的15台增至25台,嘉惠更多的大學新鮮人。

  南台中家扶中心遴選最為需要的25名大學生接受捐贈,其中不乏成績優異或家境清貧卻力爭上游的學生,洪健胤說,對這些孩子來說,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是個夢想,當他們知道自己能夠帶著全新的筆電上大學,興奮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和感謝信中,相信他們將珍惜這個愛的禮物。

  捐贈儀式現場溫馨感人,受贈的學生們知道自己能夠帶著全新的電腦上大學後,感動萬分,既開心又珍惜,計劃著將來如何使用這台電腦,並親筆寫信向捐贈的善心人士致謝。其中一名大學生在學習筆電使用方法時,摸著全新的電腦,忍不住感動落淚。

  南台中家扶中心說,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是一群七年級生所發起的非營利團體,嘗試靠著他們年輕的力量改變社會,這項電腦募捐活動便是由這群七年級社會新鮮人熱心扶助八年級大學新鮮人,將新鮮人的愛乘以無限大的傳遞下去。(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9.10)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