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陳揮文批東吳三流,羅淑蕾:應去學校洗門風

2012-03-19



  名嘴陳揮文在飛碟廣播電台主持廣播節目,批評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但用詞相當不雅,稱前往中國學術交流的羅致政身兼黨職,是「哪根蔥」根本不夠格,更批評他是三流大學的教授,被認為在批評羅致政執教的東吳大學是三流大學,引來東吳師生群情激憤。陳揮文已經在19日節目道歉。

  陳揮文自政治大學廣告系畢業後,曾在自由時報主跑社會新聞,現為縱橫各政論節目的名嘴。他曾在2100全民開講上與宅神朱學恆對槓,麻辣發言也常引來熱議。但批評羅致政與東吳大學,當事人與校方皆相當憤怒。

  羅致政表示,這項發言涉及公然侮辱跟誹謗,且表示計畫提告,將賠償金當作獎學金使用。東吳校友,立委羅淑蕾認為,陳揮文應去東吳大學洗門風,才能平息各界怒火,更打算招集所有東吳校友抗議。立委黃文玲及少數學生,則直接批評陳揮文「可恥」。東吳大學政治系主任黃秀端表示,如陳揮文不道歉,將以系的名義提告。

  另外,臉書上也出現多項反陳揮文的粉絲團,就連維基百科對陳揮文的介紹,也成了「某三流大學廣告系」畢業。

  批評東吳是三流大學,引來各界群起撻伐,雖陳揮文在節目及東森新聞上簡單致歉,東吳師生買不買帳,就看他的誠意了。(時事新聞來源:華視新聞,2012.03.19)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