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明道條款不適用明道,小美小綜遭殃

2011-09-26



    31歲明道頻轉學閃兵惹爭議,內政部昨修法,學生就讀進修學校年齡不得逾28歲,若年紀超過28歲,因故遭勒令退學,即喪失學籍,得立即當兵,被稱為「明道條款」,由於明道就讀非進修部,反倒逃過條款,但仍在醒吾進修部就讀的29歲阮經天、28歲賀軍翔、 29歲鄭元暢可就被盯上。

    意指「小美」賀軍翔、「小綜」鄭元暢若想保住學籍,就必須乖乖上課,即便有工作,也不得隨意請假,除了不得超過曠課時數,學分也必須達到規定下限,否則一旦遭退學,喪失學籍,立即在30日內廢止其緩徵。

    阮經天助理阿俊昨說:「小天確定明年2月當兵,百分之百不會再更動,修法對我們應該不受影響。」 賀軍翔透過經紀人回應,先前已知悉相關規定,也與學校溝通過,會乖乖上 課,按照規定走。鄭元暢方面表示,一切按照政府規定。

    此外,明道考上崇右技術學院,成為該影視傳播系第一屆學生,據悉明道並非依循正常分發管道入學,而是該系提供10位獨立招生名額,僅考一科「智力測驗」,即成為該系新生。(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1.09.2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