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愛心中秋伴手禮,盼募1億元

2014-08-10



 

 

114家身障機構及團體聯合推出中秋愛心伴手禮,衛福部社家署說,這是這些團體年度經費來源及成果展現,希望今年能達1億元。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副署長祝健芳表示,原隸屬內政部時期每年都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今年以「溫柔柔手作、圓月同享」為主題,共結合全台114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秋節產品製作專刊並在官網上介紹及供訂購。

 

祝健芳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是傳統重大節日,家人、朋友都會彼此相聚,月餘已成為過節一部分,這也是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展現每年成果及募集年度經費的主要來源。

 

她說,身障團體會有烘焙班或庇護工場等技訓練及培訓,並投入生產,秋節禮盒的重要性是很多團體及機構一年中重要募款來源,同時也強化照護經費,展現過去培訓成果,秋節禮盒是肯定社福團體的長期投入。

 

不過,隨景氣影響買氣,祝健芳表示,每年地方性團體的家數都會增加,今年已有114家,101年銷售額最高是新台幣11000多萬元,去年降到9000多萬,希望今年能達到1億元。

 

祝健芳說,產品種類也更多元,從月餅、蛋黃酥、綠豆碰等傳統糕餅類,現今也有許多禮盒搭配茶葉、咖啡、水果或以手工餅乾或蛋捲的方式,也有推出手工皂等,鼓勵民眾訂購愛心秋節禮盒支持身障團體。

 

她說,訂購或查詢產品訊息,可撥打0800-815-179或至活動官網http://www.815179.com.tw查詢;欲知更多活動訊息,可上臉書粉絲團「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專區」查詢。(時事新聞來源:中央社,2014.08.10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