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自力脫貧,郝龍斌勉青年追夢

2014-08-03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出席青少年脫貧方案結業活動,除頒發結業證書給結訓同學外,也勉勵他們勇敢追夢、成功完夢。

 

台北市社會局表示,「young young精彩-青年培力希望發展帳戶專案」開辦滿3週年,71位參與者累積存款超過新台幣705萬元,平均每人儲蓄近10萬元,加上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贊助逾700萬元培育基金,每位參與者最高可有21萬元圓夢基金,做為繼續升學或就業之用。

 

郝龍斌致詞表示,「青年培力希望發展帳戶專案」計畫推動,讓弱勢青年有自力脫貧的機會,此計畫不只是幫助年輕人追夢,也讓他們在追夢過程中可培養各方面學能,以及參與志願服務工作,並感謝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的協助。

 

他說,同學們透過公共服務把愛轉出去時,可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在此成長過程中,會發現真正成長獲益最多的是自己,勉勵他們發揮所學所長,善用追夢基金勇敢追夢、成功完夢。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也說,他肯定青年們3年來的積極學習,也代表基金會感謝這些年輕人讓他們看到希望,以及一起成長,特別是在台灣現在這麼黑暗的時候,給予大家一束光芒,願年輕人對生命的熱愛及活力,讓台灣能像他們一樣,在困難中成長。

 

結訓同學劉紹恩表示,是透過父母告知此計畫才參加,沒想到參加第一年就覺得押對了,很感謝台北市政府及基金會的照顧。另一位結訓生林佳漢也說,透過此計畫每月儲蓄,同時也上了許多課程激發自己,受益良多,未來將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善用這筆基金幫助他人。(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8.03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