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縣民利多,吳志揚端萬戶福利宅

2014-07-21



 

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宣布「1515照顧您」住宅計畫,提出1萬戶福利宅,5000戶租金補貼,及15億元住宅基金提撥的政策主軸。

 

吳志揚在住宅計畫記者會說,桃園10年內將沿捷運發展及交通便捷地點興建至少1萬戶社會住宅,並每年擴大租金補貼至少協助5000個家庭,以及提列15億元住宅基金,提供桃園升格後巿民的居住福利,落實居住正義。

 

他指出,桃園的社會住宅不只提供弱勢居所,也將規劃一定面積的公益性及活動場域,包括托育中心、幼兒園、關懷據點、市民活動中心、老人日托中心、圖書館、洗衣店、超市、郵局等公益設施,以提高社區環境及人文的連結,同時透過混居及社區營造,讓不同居住層級融合於社區,藉此提升鄰里街廓的環境。

 

他說,由於桃園提供的升級版社會住宅,概念不是只是提供一處住所,也將結合社區營造及福利設施,所以命名為福利宅。(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7.21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