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可莉父母騙善款?網友撻伐網路罵翻

2014-07-12



 

孟姓夫婦臉書被揭發,疑似炫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有人罵說,真的是很丟臉,根本是台灣之光,擺了韓國一道,批評言論排山倒海,但協助孟姓夫婦的韓籍慈濟志工,則依舊力挺,更說韓國媒體完全不相信這個消息,所以詢問他的電話一通都沒有,更別說報導了。

 

像是朝鮮日報、東方亞報等網頁上幾乎不見,可莉的後續消息。
 

孟姓夫婦被揭露「手頭並不吃緊」,網友回應超熱絡,有人說「台灣之光,擺了韓國一道」,更有人罵「有錢出國卻沒錢生小孩」,炮轟超丟臉的!網路出現一連串李英愛善心遭濫用的討論,台灣言論一面倒的抨擊。
 

韓籍志工朴東燮:「不錯的台灣年輕人夫妻買那個手機,用那個什麼牌子,什麼牌子,每個人都有啊,他的那個臉書裡頭,有放了有其他照片,人家特別故意的害他的形象。」
 

當初協助孟姓夫妻的韓籍慈濟志工,仍舊力挺到底,韓國媒體的態度更是與台灣不同。韓籍志工朴東燮:「沒有任何消息都沒有,因為這個是他們(韓媒)沒有辦法,這個是正確還是不正確。」
 

韓國藝人李英愛vs.孟太太:「現在小孩將會變得更加健康,收到很多人的愛,會好好的長大。」
 

當時在可莉父母接受李英愛援助,韓國各大媒體接力報導,甚至有記者貼身採訪跟著來台紀錄,反觀現在,朝鮮日報、東亞日報等韓國媒體!版面上,幾乎沒有可莉父母的後續消息。不過援助孟家的善款,隨著孟姓夫婦被質疑收錢的正當性,不會有所改觀嗎?
 

韓籍志工朴東燮:「無所求的幫助他,還要等他還給我嗎?」
 

協助的韓籍志工,始終相信孟姓夫婦,對於台灣網友的爆料,更說韓國媒體不為所動,連通詢問他的電話都沒有,在事情不確定前,韓方媒體會謹慎觀察。(時事新聞來源:TVBS2014.07.12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