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鄉民十大怨:低薪、高房價、單身被放閃

2014-06-24



 

  台灣近年來民怨四起,「網路溫度計」的網站做了一項「十大鄉民怨─台灣最令人暴怒的十件事」,除了低薪、失業、高房價被列為前三名之外,政黨惡鬥、立院空轉、官員貪污收賄也榜上有名。

 

  鄉民的怒火還延燒到頻頻出包的eTag、極具爭議性的國中會考、教改問題,乃至於塑化劑事件開始延燒的食安問題,也讓許多民眾憂心忡忡。

 

  令人訝異的是,「單身、被情侶放閃」竟也在十大鄉民怨中。

 

  有網友表示,抱怨歸抱怨,但台灣的生活便利就是讓人離不開。該網站同時也分析了「台灣的美好」排行榜,如同網友說的,台灣的生活便利榮登寶座,而台灣優美的風景以及最美的人情味更名列第二、三名。

 

  台灣最令人暴怒的十件事:

1.薪水太低;

2.失業、找不到工作;

3.房價高、買不起房子;

4.政黨惡鬥、立院空轉;

5.eTag收費系統出包 

6.官員貪污收賄;

7.貧富差距大;

8.教改、國中會考爭議;

9.食品安全問題;

10.單身、被情侶放閃。(時事新聞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14.06.2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