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捐錢也能很好玩!公益組織讓你甘願掏錢

2014-05-13



    捐錢方式百百種,但要民眾捐錢出來可是需要點巧思。國際知名人道救助公益組織Misereor,為了吸引民眾捐款,設計了一個互動式的裝置藝術,當民眾拿出信用卡刷下的同時,將會出現動畫,讓民眾相當「有感」。

    除了賺人熱淚、難民生活苦難的影片外,還可以有很多方法讓民眾掏出錢來捐款,Misereor發揮創意設計了一個互動式的裝置藝術,當民眾拿出信用卡一刷,就可以看到象徵性的動畫如切麵包、斬斷繩索等,讓民眾馬上得到「有感」的回報。

    而這也不是Misereor第一次用這種互動式的方式吸引民眾捐款,過去還有「零錢的妙用」、「足球桌台」等創意,與民眾即時互動,讓捐款也可以充滿樂趣、即時得到回報,而不只是一個小動作。(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05.13)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