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桃園第一家公設托嬰中心開了!月費9000

2014-01-28



    桃園第一家公設民營托嬰中心開幕了!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天到龜山主持揭牌典禮,並發放玩具給現場的小朋友,現場舉辦各項親子活動,邀請民眾同樂。

 

    桃園第一家公設民營托嬰中心設在龜山陸光村內,收托2歲以下的孩童,社會局兒少福利科長廖淑彩表示,公托中心的成立,讓民眾在幼兒托育有更多選擇。

 

    吳志揚表示,開辦公設民營托嬰中心,是希望政府、民間協力合作,提供民眾一個優質、平價的托嬰服務,未來也希望達成達成一區一托嬰中心的目標,平價收費,減輕夫妻們的養育負擔。

 

    龜山托嬰中心每童每月收費定價為9000元,若送托家長符合托育費用補助的資格,政府另外補助3000元托育費用,也就是說,民眾每月只需負擔6000元。若是低收入戶,補助額度將更高,送托家長每月就只需負擔4000元的費用。

 

    龜山托嬰中心只收托45名幼童,今天下午2點在托嬰中心將舉辦招生說明會,2月5日 至12日將開放收托登記,如果登記人數超出收托名額,托嬰中心預計在2月15日 舉行抽籤。洽詢專線:(03)2133366。(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1.28)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