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黃其光,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愛

2014-01-13



  黃其光是第一個當上國際扶輪總社社長的台灣人,不僅寫下扶輪史新紀錄;他匯聚民間資源,到印度、巴基斯坦等國展開人道救援,讓國際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愛心。

 

  黃其光曾任新光保全公司董事長,卅七歲當選台北扶輪社社長,史上最年輕;一九九八年當選國際扶輪總社理事,二○○一年當上副社長,是華人第一人。去年選上國際扶輪總社長,成了台灣之光。

 

 

  為了當專任總社長,黃其光辭去多家公司董事長、董事,帶著妻子姚世蕾全球跑透透,走遍有扶輪社友的每個國家和城市,半年用掉三本護照。他笑說:「外交部到不了的地方,我都走遍了。」

 

 

  黃其光去年底率扶輪社友赴印度當志工,為幼童滴小兒麻痺口服疫苗。夫妻倆熱情地將孩子摟在懷裡,視病如親的溫馨畫面,看在聯合國等國際組織人員眼裡,留下深刻印象。(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1.1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