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竹市送免治馬桶,獨居爺興奮

2014-01-07



    照顧新竹市列冊獨居老人,市府社會處推動電話問安、家庭訪視、居家服務、送餐服務、緊急救援連線等,今年寒冬再對中低收、低收入獨居老人加裝設免治馬桶服務,市長許明財昨天探視88歲獨居老人舒鏘壽,送上免治馬桶新年禮物,讓老人家寒冬如廁不再受凍。

 

    社會處長武麗芳說,這項貼心措施主要針對經濟弱勢的獨居老人,有意願裝設的老人,社會局會派人訪視、評估需求。

 

    許明財表示,在寒冬中上廁所都會感覺馬桶座「冷吱吱」,更何況是獨居老人?「長輩有需求,一定盡力做」,因而為經濟弱勢的獨居老人裝設免治馬桶,希望讓長輩有舒適溫暖的如廁環境,能夠享受更好、更棒的生活品質。

 

    水電人員昨天到舒老先生家裝設免治馬桶,舒家廁所1坪 大,環境簡陋,舒老先生紅著眼眶表示,能夠裝免治馬桶是不曾想過的事,「市府的用心,讓人感動」。

    立功里里長郭天寶說,老先生儉樸,聽到市府要幫他裝免治馬桶,興奮了好幾天。

(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01.07)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