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喜願兒化身蝙蝠小俠,拯救『高譚市』圓夢

2013-11-19



    為了讓罹患血癌的五歲小男孩邁爾斯•史考特一償心願,舊金山十五日變成了蝙蝠俠懲奸除惡的高譚市,讓這個「蝙蝠小俠」穿梭市區,當了一天大英雄。

    舊金山為小邁爾斯全市總動員,市長、檢察長全軋一角,消息傳開後,總統歐巴馬也捎來影片說:「蝙蝠小俠,幹得好!」

    男孩邁爾斯來自加州北部,廿個月大時檢出血癌。今年六月結束化療後病情獲得控制。蝙蝠俠是邁爾斯最愛的英雄,「許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和舊金山市合作,為小邁爾斯圓夢。

    十五日上午十時,警察局長索爾通知蝙蝠小俠,在市中心叮噹車(Cable Car)上有女子被綁架。邁爾斯一身蝙蝠裝,和一個成人蝙蝠俠乘(市民出借)黑色藍寶堅尼跑車化身的蝙蝠車趕到現場,救下女子,女子報以熱情親吻。此時四面八方早已圍滿觀眾,聲聲高喊:「蝙蝠小俠!蝙蝠小俠!」有樹的爬樹,有電線桿的攀電線桿,人人爭睹。

    接下來,蝙蝠小俠在金融區一家銀行逮捕綁架劫財的「謎天大聖」,送上囚車。午餐時間,蝙蝠小俠在聯合廣場欣賞蝙蝠閃舞表演後,又接獲警方通知,舊金山職棒巨人隊吉祥物海豹小露在AT&T球場被惡棍「企鵝」綁架。邁爾斯在連串追逐闖關後打退企鵝,又一次解除舊金山的大危機。 

    在數千市民夾道歡迎下,蝙蝠車抵達舊金山市府。市長李孟賢將印有高譚市徽的「市鑰」頒給蝙蝠小俠。北加州聯邦檢察長哈格自稱是高譚市檢察長,感謝蝙蝠小俠協助聯邦司法部抓住謎語人和企鵝這兩個「逍遙法外多年的壞蛋」,在場者歡呼鼓掌,蝙蝠小俠開懷大笑。

    「美夢成真基金會」灣區分會主席威爾遜說,邁爾斯的故事透過臉書傳開,原本預計兩百五十人的活動出現一萬三千人到場支持。「邁爾斯在真實生活中已經和一個大壞蛋對抗,他戰勝了癌症。」

    「美夢成真」專為兩歲半至十八歲患有絕症的兒童與少年達成願望,成立至今已讓四百多個願望實現。上次舊金山參與「美夢成真」是三年前。當時七歲的聖荷西女童拉米雷斯(Kassaundra Ramirez)先天患有心臟肌肉漸衰症,兩歲開始學唱歌跳舞,成為她對抗病魔的動力。「美夢成真」邀著名作曲家、舞蹈家為她錄製音樂錄影帶,完成她的明星夢。(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3.11.17)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