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公務員有禮嗎,桃縣擬抽測

2013-09-30



    減少民怨改善服務態度,桃園縣政府雙管齊下,除了要求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工作,盡量避免由約聘雇或臨時人員擔任,並隨時抽測員工電話接聽禮貌,未達標準就要懲處。

 

    縣政府表示,所屬各機關應避免接觸民眾的第一線人員流動過於頻繁,相關職務盡量不要由約聘僱人員或臨時人員擔任,涉及判斷或行使公權力的公務,也不要讓約聘僱人員或臨時人員承辦,縣府將會制定相關規範。

 

    為了改善縣政府員工服務態度,研考會考慮增加抽測電話禮貌頻率,抽測結果未達標準者,應有適當的懲處和警惕。

 

    初步研議,傾向鈴響3聲內接聽為及格,超過5聲則不及格,未來也要規範接聽的應答標準話術。

 

    一般縣府員工接獲民眾詢問電話時,如接聽者並非承辦人時,很多人都是告知對方電話號碼,由民眾再次打電話聯絡,縣府官員認為,不應把聯絡事項推給民眾,最好的辦法是通知承辦人主動回電。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要求縣府員工,為民服務工作一定要做到一次告知責任,絕對不能有刁難情事發生,如發現有具體事實,將會懲處,並更換承辦人。

 

    吳志揚希望所有員工每天一早在民眾開始洽公前就要就定位,在下班前最後一分鐘即使仍有民眾洽公,也要做最好服務。 (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3.09.29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