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徐生明了遺願,715勝獲承認

2013-08-28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生前推展台灣棒運不遺餘力,就連辭世也沒忘了再推上一把,不只圓了個人職棒執教生涯七百一十五勝被肯定心願,全聯盟球員也跟著受惠,拿到原本就該屬於自己的紀錄。

 

  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昨天公開表示,確認徐總的執教生涯勝場數,未來會合併台灣大聯盟時期計算,徐總在中職留下六百一十勝,台灣大聯盟有一百零五勝,不只依舊穩坐台灣職棒最多勝總教練龍頭,勝場數也風光突破七百場。

 

  黃鎮台說,從此刻開始,中職與台灣大聯盟所有紀錄將合併計算,聯盟也將重新整合官方紀錄系統。

 

新政策影響範圍不小,剛以一百一十勝成為中職生涯勝投王的獅隊潘威倫,紀錄將被兩聯盟合計一百四十一勝的陳義信取代。

 

  昨天象犀戰賽前氣氛哀傷,義大球團董事長楊森隆、領隊謝秉育、球員鄭兆行、胡金龍等,強忍悲痛出席記者會,除了強調將盡全力幫助徐家處理後事外,初步確定徐總晚間六點移靈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萬安生命台北會館,今早十點開放給球迷弔唁,全隊隊職員也將於十一點到場致哀。

 

  楊森隆強調:「徐總最大願望是要讓職棒復甦,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繼續支持職棒,完成他的心願。」代理總教練黃煚隆更哽咽地說:「師母希望徐總七百一十五勝被承認,也期待我們能在義大元年替徐總留下總冠軍,我們會化悲憤為力量。」

 

  為紀念徐總,每位球員球衣都別上了黃絲帶,球帽寫上徐總背號八十五號,賽前也舉辦一分鐘默哀儀式,球團更把徐總球衣掛在他原本的座位上,希望他繼續陪著球隊見證每一勝。

 

  為悼念徐總,新莊球場昨湧進九八八五名球迷,犀牛球員銜哀出戰,但投打都沒發揮,還出現本季第三次單場四次失誤,終場以二比十敗給兄弟象,無緣在徐總缺席首戰獻上勝利。(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3.08.26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