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報警攆唐氏症女,百位家屬抗議麥當勞

2013-06-25



  標榜服務至上的麥當勞,因為店員疑似歧視拒賣冰淇淋給王姓唐氏症女子,甚至報警趕人,引發社會輿論強烈譴責!上午唐氏症協會和家屬聚集在台北麥當勞總公司, 集結抗議要求總經理出面道歉,沒想到麥當勞卻只派出公關協理對外說明,讓唐氏症寶寶和家屬感受不到麥當勞誠意,要發起拒吃麥當勞的活動,並且每天到麥當勞 抗議,直到總經理出面道歉為止。

 

  唐氏症寶寶:「要道歉、要保證、要真相!」

 

  上百名唐氏症寶寶,手持看板要求麥當勞不要歧視,發起民眾拒吃麥當勞。唐氏症寶寶:「總經理出來。」

 

  家屬和唐氏症寶寶喊得聲嘶力竭,大家為高雄王姓唐寶寶,在麥當勞想買冰淇淋,卻被店員報警驅趕感到不平,甚至還有唐氏症寶寶跳出來訴說,自己也曾經被麥當勞員工捉弄。

 

  唐氏症寶寶:「我去用餐時候,他給我點錯餐點,給我少點一杯(飲料),就覺得非常難過,這樣子以後就再也不會去麥當勞吃東西。」

 

  記者:「總經理會親自 和王 女士(唐寶寶)道歉嗎?」麥當勞公關協理周怡寧:「我想公司對於這個事情非常重視,我們會親自跟 王 女士說明,跟她致歉,再次的致歉,這個部分的話,就是麥當勞這邊會親自跟 王 女士說明。」

 

  被問到總經理是否會出面向王姓唐寶寶道歉,麥當勞公關不正面回應,採取迂迴話術策略,有沒有誠意道歉,唐寶寶和家屬感受最深。(時事新聞的來源:TVBS2013.06.25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