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2歲童頭部受創,疑遭保母虐待

2013-06-18



       傳女童遭虐致死案!新北市板橋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保母虐待,10號下午保母發現情況不對,送醫救治還是回天乏術,由於女童頭部挫傷,身上還有多處傷痕,女童父親質疑寶貝女兒是保母虐待致死。


    2歲女童稚嫩臉頰一大塊瘀青,小小的手掌也有瘀傷,令人不捨的是,頭顱還有疑似利器造成的挫傷,手機放著心肝寶貝女兒,渾身是傷的照片,女童父親質疑是保母虐待造成。當父親接獲通知,趕到醫院,女兒已經成為天使,不會再痛。
 

    女童父母在竹科上班,工作性質作22,今年3月初,透網路找到自稱板橋保母協會會長的40多歲曾姓保母,以22的月薪,每月1524小時照顧女童,卻從四月初開始,發現女童身上出現傷痕,五月底更慘,右臉頰瘀青一片。
 

    女童父親自責,原本打算換保母,卻晚了一步。就在10號下午保母發現女童情況不對,送醫急救,轉送醫學中心仍然不治,目前警方已經製作保母及女童父母筆錄,也將報請檢方勘驗,確定女童死因是否與虐童有關。(時事新聞來源:民視新聞,2013.06.11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