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麥當勞送早餐,網友募集送育幼院

2013-03-20



     麥當勞「國際早餐日」活動,每家店免費贈送一千個「滿福堡」早餐,「雲林讚出來」臉書社團與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在臉書號召網友,昨天一早就前往排隊領取滿福堡,共募得一百五十五個,並立即轉贈信義育幼院小朋友。

 

   「雲林讚出來」臉書社團版主林正昌表示,信義育幼院在西螺,因為時間與地點關係,無法到麥當勞領取滿福堡,包括斗六派出所的警察志工、厝邊小吃羅小慧及多位網友,昨天清晨五時許就前往麥當勞排隊領取免費的滿福堡,也有學生領到後主動捐出。

 

    斗六派出所所長丁聰編表示,他從臉書中得知 三月十八日 為麥當勞國際早餐日,網路中呼籲,「如果你不缺四十二元,請把這份早餐留給那些生活困苦的人」,因而邀集斗六派出所員警及志工等,一起募集愛心早餐。

 

    丁聰編表示,許多愛心人士及團體默默在為社會付出,令人感動,希望藉由各界善心人士的付出,讓斗六成為最有愛心、最有人情味的城市,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為弱勢、貧困家庭持續送暖。(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3.03.19)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