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逆倫勒死失智母,失業男自首

2012-11-14



    嘉義縣江姓男子疑因失業壓力大,今天涉嫌以延長線勒死80歲的母親後向警方自首,檢警明天將解剖死者,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現年45歲住在大林鎮的江姓男子,於下午4時30分左右向轄區的溝背派出所自首,供稱使用電線延長線殺害高齡80歲的母親。警方據報趕往其住處,發現江嫌母親已死亡多時。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相驗,發現死者側躺陳屍在1樓的臥室內,現場無凌亂跡象,地上留有一條延長線,死者身體無外傷,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江姓嫌疑人涉嫌於近中午時行凶,當時在工廠擔任會 計的 太太及上學中的兒女均不在家。

    警方說,高齡80歲的死者長年由江姓男子夫婦照顧,研判江嫌近來因失業,加上其他雜事,內心壓力大,疑因情緒控制不住,涉嫌使用延長線勒住母親的脖子導致窒息死亡。(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2.11.14)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