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女同志完婚,企盼修法合法化

2012-08-12



  走上紅毯的那一端!相戀交往七年的女同志美瑜、雅婷,十一日在親友滿滿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兩人篤信佛教,選在觀音鄉弘釋佛學院完婚;儘管現階段法律並不承認同志婚姻,但夫妻倆已投書馬總統,希望能盡速修法。稍早遭逢喪女之痛的藝人朱慧珍,也以彩虹媽媽身分證婚。

七年前透過網路交友相識相戀的美瑜、雅婷,決定選擇在「三十而立」之年完婚相守,不但讓弘釋佛學院釋昭慧法師大為感動,朱慧珍則激動地把兩位新人擁在懷裡,祝福她們美滿幸福

從事社工的美瑜,認為能與一輩子的牽手雅婷舉辦公開同志婚禮,是踏出督促政府修法,讓同志婚姻合法化的第一步。而雙方家長都把兩人當作第二個女兒,支持她們勇敢完婚,儘管昨天並未出席婚宴,卻獻上滿滿的祝福。

發起同志婚姻合法修法的伴侶盟律師莊喬汝認為,政府不應該漠視現實的需求,希望能盡速通過《民法》親屬、繼承篇修正草案,讓同志婚姻合法。

 

(時事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2012.08.12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