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幸福晨飽組合餐,遭批常換不到

2012-06-07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總質詢,總召何淑峯昨天質疑,物價上漲後,提供中低收入戶小朋友早餐的「幸福晨飽」不再幸福?

  她以個人走訪多家超商為例,強調多項組合根本換不到,要求市府設法提高早餐券價格,不然應保證與業者簽訂的契約組合都要換得到。

  市長朱立倫解釋,據他的瞭解,每家店進貨不盡相同,有些組合或許剛好沒有,類似情形常發生,編列預算時曾考量實質,讓預算三十元的價格,可以換到超值組合四十幾元,他也承諾會嚴格要求廠商履行契約內容。

  議員何淑峯質詢,新北市推動「幸福晨飽」政策,提供中低收入戶小朋友每天拿著兌換券,到合作超商換組合早餐。最近物價波動,她昨天上午走訪多家超商,卻發現很多組合換不到,詢問這些中低收入戶的小朋友,是否也受到物價上漲影響,不再幸福!

  何淑峯稱許這項政策滿足許多沒錢吃早餐的小朋友,不過,面臨物價上漲,以前吃得到的組合,現在卻吃不到,她曾詢問教育局卻一問三不知,她要求市府保證,上學期吃得到的組合,這學期也要吃得到。

  市政府教育局補充,契約簽定的「商品品項」都可以兌換,不會因為漲價發生不能兌換的情形,廠商如因季節變換因素、學生需求或兌換率,想要增加或變更品項,須經教育局核准,絕不允許單方面要求任意更動套餐組合。(時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2012.06.07)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