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鄭文燦盼石門水庫專供桃園用水」

2015-04-13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呼籲水利署速完成「板新地區供水改善二期計畫」,讓翡翠水庫與石門水庫的水相互調節,未來希望石門水庫專供桃園用水,以減少石門水庫負荷。

 

鄭文燦今天出席愛水節水宣導活動,他說,為利桃園供水穩定,中央應整體規劃水資源調度,因此,他呼籲經濟部水利署儘速完成「板新地區供水改善二期計畫」,讓翡翠水庫與石門水庫的水相互調節,做到北水南調或南水北調,有效統合水資源調度,方便北桃民眾用水。

 

鄭文燦表示,未來希望石門水庫專供桃園用水,以減少石門水庫負荷。

 

鄭文燦還提到,因應旱災,桃園有2萬2000公頃農田休耕,他的新構想是請農業局選定20至50公頃的大面積,種植低耗水的景觀作物,舉辦「桃園花彩節」,發展桃園草花產業的觀光旅遊與地景藝術,並在抗旱期間增加農民的收入。(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5/04.13)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