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加薪條款 可訂日出條款」

2015-03-26



林伯豐表示,台灣現在什麼都要立法,乾脆建議行政團隊訂定財政目標,並依達成率獎懲;立法院也應該訂定法案審查進度,未達目標就應該檢討立委福利。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昨天舉行辜亮講座,邀請三三會副理事長、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以「21世紀量子時代的企業人」為題演講,林伯豐在會前受訪表示,企業有盈餘,分享給勞工是必然的,但應該採分紅的方式,而不是靠薪資的提升;如果未來景氣不好,導致公司虧損,是不是要調回來,甚或降薪,「這都不是好辦法」。

 

林伯豐補充說明,加薪無法貼近物價指數,對員工不一定有利,且容易造成勞資對立更嚴重。(時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2015.03.26)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