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新北少年培力園,首設女子自立宿舍」

2015-03-23



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昨天揭牌,這處由市府改建老舊泰山衛生所的青少年活動據點,樓上還設有首處女子自立宿舍,提供家庭失能的青年居住,市長朱立倫表示,「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有完美的家庭,在他們找到更健全的路之前,可以給他們一個穩定的家。」

 

新北市少年培力園位於泰山區明志路一段上,前身是前泰山衛生所,營運委由更生少年關懷協會辦理。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培力園設有交誼廳、舞蹈室、電腦教室、圖書館與綜合教室等,提供青少年活動交友,還有社工協助關懷青少年的情緒問題或諮詢。

 

除活動場地外,培力園3樓是新北市首處女子自立宿舍,專門提供家庭失能,以及育幼院長大的孩子成年後暫住的宿舍,自立宿舍環境乾淨,套房內有電視,還有共用廚房。

 

更 生少年關懷協會表示,許多青少年下課後沒地方可去,常聚集在公園、速食店和撞球間,但青少年心智尚未成熟,在外遊蕩容易成為犯罪被害人或加害的對象,培力 園提供青少年一個活動場所,社工會針對青少年的生活、就學、就業等方面提供協助,且免費提供場使用。詳情可上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查看http://www.616.org.tw/或電02-2297-7113。(時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2015.03.21)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