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時事新聞與賡續發展

「林右昌:基隆不歡迎電子遊戲業」

2015-03-10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不歡迎電子遊戲業在基隆市發展,未來會採取積極作為,加強稽查密度,若查到違法,將依最嚴格規定處置。

 

    林右昌上午在市務會議後舉行記者會表示,土地和空間是基隆市的稀有財,基隆未來若要發展,必須策略性引進相關產業,因為產業和城市整體形象、經濟發展、就業機會與環境改善息息相關。

 

    他表示,電子遊戲業者使用的空間都是市區最精華的商業地帶,市府不希望被業者所占據,未來聯合稽查小組,除原本的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產業發展處和都市發展處外,也會加入環保局,並加強稽查密度,若有違法,一定會嚴查、嚴辦。

 

    林右昌說,根據現有數據來看,台北市電子遊戲業列管共12家,新北市28家,桃園55家,基隆市則有79家,基隆是北台灣電子遊戲業單位面積密度最高的城市。

 

    他表示,今年2月2日已將電子遊戲場業自治條例送交市議會,但因為時間短暫並未排入議程,未來會全力爭取議員支持,讓執法能有清楚的依據。(時事新聞來源:中央社,2015.03.10)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