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查看最新消息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查看最新消息

『青年築夢踏實˙夢想起飛』成果展順利辦理結束

2014-11-10



『青年築夢踏實˙夢想起飛』成果展順利辦理結束

    103年度桃園縣二代脫貧方案的成果發表會已於119下午14點在桃園縣婦女館302教室順利完成結業成果展。

    會場由25位方案青年大合唱揭起序幕,接著由本會王順民理事長致詞表示『桃園縣政府、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所有認同於晴天使命的夥伴朋友們,出席這一場成果發表的盛會,藉此共同傳達妳、我對於新生世代的『在意』以及因為在意而來的『陪伴』,這一切只因為『相信』的理念,告訴我們:三年前的脫貧活動,已經是種下了變的能動力!?對此,『角落有晴天、桃園一片天!!』就要讓這一群的晴天少年來繼續接棒傳承!!。』

    本會在成果展時贈送每戶家庭每人一件T恤,插圖即是以妮妮所畫的「夢想起飛」做為底圖,提早為她圓夢。她亦分享表示:『參加這個方案後,我和媽媽也多了很多共同的話題,讓彼此的關係也更加緊密了,家人之間也會彼此鼓勵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而我這次設計的概念也是主要呼應這次的主題-夢想起飛,感謝桃園縣政府讓我們有機會改變自己,也因為這樣讓我才有改變自己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能像衣服上的人物一樣,不要忘記自己心中的那個夢,勇敢去圓屬於自己的夢,謝謝大家。』

    最後所有的學員戴上學士帽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許敏松專門委員勉勵祝福大家並以撥穗儀典來象徵結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桃園縣政府為扶助貧困家庭青少年改善家庭經濟困境及未來生涯發展願景,透過儲蓄計劃與培養自立生活的訓練課程,進一步透過志願服務的回饋公益,三年來已讓近100戶家庭受惠。

    今年度「103年度桃園縣破繭而出•青年築夢發展帳戶專案」,經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受委託辦理,更提供受惠貧困家庭累積儲蓄超過6百萬,也讓貧困家庭的孩子找到自身圓夢的幸福力量,用愛延續未來,讓夢想起飛。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