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

Filename: core/Common.php

Line Number: 25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晴天社會福利協會行動裝置版 晴天園地
回首頁 回上一頁

晴天園地

4/26樂活營隊-斗笠彩繪人生

 

 

因為當下覺得他很像盾牌,所以就畫隊長的盾牌。

To:媽媽                               ~小天~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

祝你母親節快樂

在17年前你生下了我

在這些年中沒有一刻閒暇

為了我和弟弟還有這個家不停的辛勞

在我們逐漸成長茁壯時

歲月的痕跡染白了你的髮絲

你什麼都沒有留給自己

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

我最愛的女人

謝謝你

 

 

無意間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沒有先設計,也沒什麼目標隨意創作的想法。

晴天的一句話:隨興也是一種生活方式,重要的是如何活出自己,生命是擁有很多色彩的…

溫馨的五月,就是母親節

~玫玫~

母親總是好偉大,為了孩子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最感謝的就是母親

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是細心照顧我

在我考統測前,總是每天送便當到圖書館給我吃

在我肚子餓會煮很好吃的晚餐給我吃

心中有好多的感謝

在溫馨的五月,送上一句話

媽媽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

 

第一筆總是難下手,不曉得該畫什麼!因為顏色有限,所以用調色的方式來調出咖啡色!這次第一次上課學習到的要用有限的資源,創造出最大的效益,終於完成自己喜歡的顏色也繪製出姐姐的布丁狗和媽媽的淘氣猴。

感謝有您,我偉大的媽咪

~恬恬~

    我是一位再平凡不過又幸福的小孩,我有著愛我又偉大的媽咪;我與別人不一樣、我的家庭與別人更不一樣,我的媽咪更是與眾不同;

    我的媽咪是一位女超人,除了照顧身障的爸爸和姊姊之外,還要扶養著我長大;我的媽咪不是一位老師,也沒有擁有高學歷,但卻教了我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我的媽咪不是一位醫生,卻讓我身心靈都健康,擁有著樂觀和開朗與正向的心!

    看見媽咪為了家庭和我們姊妹倆而蒼白的白髮、粗糙的雙手、緩慢的身軀,讓我十分心疼媽媽,媽咪總是365天日復一日又一天數十個小時的不停忙碌著;除了要照顧爸爸和姊姊,還要打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和賺取那一毛或兩毛低單價的手工工作;真的很謝謝媽咪的辛勞,更也謝謝媽咪總是在我徬徨時可以讓我找到方向、在我灰心時讓我得到希望、在我迷失時能夠找到出口;在我心目中,媽咪就是我的偶像和榜樣;我以我的家庭為傲、更以我的媽咪為榮!

    在溫馨五月情,只想大聲告訴媽咪,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您,親愛的媽咪,您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對您的感謝與愛無法用比山高、比海深那樣的言語來形容,就讓我用行動來告訴您我有多麼的愛您、在乎您;希望媽咪您天天都開心、平安、健康;敬祝您母親節快樂!

 

Copyright © 2011 Association of Sunny Social Welfare All rights reserved.